Power & beauty

化體育為藝術,蘊美感於勁力 體育表演會別開生面,透過﹝力與美-體操﹞、﹝刀光掠影-國術﹞、﹝疊羅漢﹞、﹝蛹之生-現代舞﹞、﹝手顯身適-手球﹞、﹝情人袋﹞、﹝飛翔之鴿-羽球﹞、﹝超越巔峰-排球﹞、﹝劍作舞﹞、﹝ 豐年慶良緣﹞讓體育表演會群藝總動員,活力大放電

 86級
1996

蛻變

背「蛻變」突破困境的經歷,相信已刻畫在許多人的生命記憶中! 蛻變是一種承擔,蛻變是一種成長,蛻變是一種突破,蛻變更是代代傳承的精神榜樣,讓87級蛻變,創造您人生的豐盛!

 87級
1997

動之彩

剛柔並濟的運動以表演來包裝,使其跳脫原有的框架進入了藝術的領域,再加入繽紛的色彩,為舞動的精靈點上繽紛的新衣,我們讓運動有了新的生命,如耀動的色彩一般----動之彩。

 88級
1998

展現肢體美看誰最﹝青﹞,透過﹝戰鬥舞﹞、﹝扯鈴-響徹雲霄﹞、﹝跆拳-鬥魂﹞、﹝疊羅漢﹞、﹝棒球-燃燒野球﹞、﹝競技啦啦隊-躍動千禧﹞、﹝籃球-青出於籃﹞ 、﹝街舞-Y2K﹞、﹝山地舞-稻花香裡說豐年﹞、﹝躲避球-閃閃動人﹞、﹝有氧舞蹈-青舞飛氧化﹞將體表青春展現無遺

 89級
1999

不朽

國北師體育系偉大的精神及光輝榮耀的事蹟,是永遠不會磨滅且永久流傳的。因此90級體表會名稱孕育而生,象徵90級學生如同母校體育系一樣『不朽』。

 90級
2000

體跡

91級國北師的體育表演會命名為「體跡」,是體育系應屆畢業生四年來成長軌跡的具體呈現,期望透過用心製作的節目能讓與會來賓感同身受進而喚醒運動的原動力,使運動成為全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子。

 91級
2001

我們的漾子

我們的漾子,如同水珠盪漾般的青春,充滿活力、健康、希望,就是我們的樣子

 92級
2002

運動很容易

隨著時代的潮流,運動不再是體育人的專利, 93級體育系本著推廣運動的主張, 以「運動很容易」作為93級體育表演會的主題, 要告訴大家運動其實也可以融入生活中, 生活中時時可以運動! 就像打蒼蠅或是夾花生, 生活裡的舉手投足都是運動的投影與表現, 並在此向各位大聲疾呼「運動很容易」! 大家一起多動、多活、多健康!

 93級
2003

就是愛動

『就是』取自於94諧音,以清楚、鮮明的文字,試圖讓表演主題與體育系94級,呈現更完美的結合。而當『就是』遇見『愛動』時,心動、感動,也深刻被紀錄著,直到成為一個傳說!

 94級
2004

Let's play

九五王朝,十年有成;九五體表,風華再現。 不管你從哪裡來,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你是熱愛運動及表演的一群人,95級體育表演會邀請各界共襄盛舉,屬於國北教大體育學系的年度盛事,讓我們一起【Let`s play】。

 95級
2005

舞肆

蝴蝶效應是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小小的蝴蝶舞動翅膀而擾動了空氣,長時間後可能導致遙遠的地方發生不同的氣候效應。體育學系上每一人就是這蝴蝶,舞動翅膀,透過體育表演會讓更多人參與運動,帶領大家引往運動的世界,體驗運動世界的美妙。

 96級
2006

運動最麻吉

麻吉(machi)是一種肝膽相照、互助互挺的朋友關係。 麻吉(machi)是一種互相的激勵,也是一種共同的分享。 97運動最麻吉,享受運動的同時,傳播一種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就讓我們一起流汗最美麗,運動最麻吉。

 97級
2007

Crazy sport

CRAZY:瘋狂、熱衷。以CRAZY SPORT作為98級體育表演會的主題,意即98級的全體成員皆熱愛運動,希望透過此次演出展現我們的活力,也希望我們的熱情能感動所有觀眾,進而加入“瘋運動”的行列!

 98級
2008

歷練

歷練-亦解釋為歷久彌新和練無止境兩個意思,今年體表已經邁入第十四個年頭,我們不斷追求表演內容的品質與創新,使得這傳統的表演盛事能帶給觀眾全新的風貌與感受,在籌備過程中,我們用謙虛的態度來學習和永無止境的練習,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來完成這具有意義的活動。

 99級
2009

Looking 100 青春搖擺

本屆體表主題looking 憶百,用小寫英文字母looking(100國王)代表100級的王者風範,logo中的k就以人的跑步姿勢來突顯體育人的精神,而後面的憶百擇要結合前面的looking來解釋,意思是要所有學長姐來看100級體表的同時回憶一下當時舉辦體表的種種過程。

 100級
2010

Page101 101頁運動新體驗

本次體育表演會將體現運動的特性及身體展演的極限,並結合此 次的主題「故事」藉以呈現。透過故事的陳述與安排,交織出運動人的熱情和運動本身所具有的豐饒創意性及趣味性特質。此外,我們透過展演,以「欣賞」的角度重新詮釋運動,期望貼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提升大眾對運動的認知,增進參與體育活動之動機。

 101級
2011

運動e02 活力無限度-102

EO2為體育系102級的代表符號。E可解釋為 Exercise;O2可表示為氧氣,生命的必需品。

 102級
2012

103之鑰 青春在閃耀

體育系103級就如同一把金鑰匙,開啟體育表演盛會大門,每一位表演者如同每一顆閃耀之星,意如熱血的青春在閃爍著,「103之鑰,青春在閃耀」。

 103級
2013

Flying異世代 Fun出新體態

藍色的自由,「Flying」在浩瀚的天際;黃色的活力,「Fun」出人生的「異世代」;紅色的熱情,展現運動員「新體態」,就如同飛機翱翔在雲霧間 轉瞬即過卻又鮮明的烙印在每個人的腦海中。

 104級
2014

10520 運動我愛你

『10520』意指體育學系105級與體育表演會20週年,這次的主題及slogan,打算回歸『運動』這件事上,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目的,來持續進行著『運動』這件事,競技也好、健身也好,不外乎就是要『動』,而在全民運動推廣的盛行風氣下,大家也越來越習慣及渴望運動。 這次,就讓我們跟著『10520 運動我愛你』重新認識運動,再一次的愛上運動吧!!

 105級
2015

運動ONE里陸

以旅行為出發,每一趟的旅程都是一種探索未知的未來,搭配「運動ONE里路,青春好態度」的字義,設計一架專屬於106級畢業生所有的飛機,而這飛機也乘載我們許多的夢想;再來以彩虹色的地球代表這個繽紛的世界值得我們一再的去發現; 我們起飛前往世界各地,將106級體育系勇於冒險、面對挑戰的精神,以『運動ONE里度,青春好態度』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呈現。

 106級
2016

體育戰役柒,影領新視際

每一場運動賽事都是一次次無畏的戰役。 這場體育表演會,就如大學四年的最終戰役。烈紅代表心中奔騰的熱血,曜黑代表燃盡全力的堅毅,將紅與黑色彩之結合是我們對運動的狂愛與堅持;而戰役代表著爭逐精彩。

 107級
2017

青春有限∞動無限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但時間的流動是無限的,要做的事是有限的,但能做的事是無限的!大學四年的青春有限,但體育表演會能將我們對於運動的熱愛無限展現!Logo的意義 書法「動」字,象徵本次體育表演會採用中國風為包裝,無限符號轉成直向會是數字「8」象徵108級,同時無限符號亦可傳達動無限之精神。

 108級
2018

Enjoy運動夜 轉動新視界

忙碌的生活中,看電視成了許多人的休閒娛樂,本次體育表演會以電視節目做包裝,將電視節目生動活潑的呈現在觀眾眼前。「ENJOY運動夜 轉動新視界」略為歪斜的轉,除了有轉台的意思,同時也代表著轉動您對運動的想像,邀請觀眾一同享受運動的世界。

 109級
2019

運動Follow me 典燃心奧秘

Follow裡的‘‘llo’’和我們‘‘110’’級外型極為相似, 也能展現我們希望藉由體育表演會讓更多人感受體育魅力的理念, 因而讓我們決定將其概念融入至口號當中。由於適逢東京奧運的舉辦, 我們更是將奧運作為本次體表會的主軸,並利用同音字的轉換, 將「點燃」換作典藏之意的「典燃」,希望110級所主辦的體育表演會, 能夠永遠典藏在大家心中。

 110級
2020

運動記憶 青春ALLIN

Logo設計概念將此次體育表演會的節目代表動作融入於馬戲團帳蓬中,隱含專屬於111級的節目編排, 也以旭日東昇的意象呈現出體育系夥伴們的活力與熱忱。面對即將畢業的我們,希望能重拾回憶,帶著一股力量迎接未來的種種挑戰。

 111級
2021

GAME DREAM 運動together;夢想forever

運動員們,站上比賽場上比賽時,就如同一場精彩的遊戲對決, 你爭我鬥分出勝負,我們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冠軍之夢, 運動員們將帶著各自的夢想繼續前進飛翔。

 112級
2022